紘騰命理影音
陽宅吉凶鑑定、買屋租屋旺宅不可忽視,邱老師分享陽宅鑑定的知識

更多影音>>

 
改變命運看這裡
 
道觀文化
 
開運用品
 
快樂人生
 
友站連結
 
Home > 不可忽視合婚擇日

 

不可忽視合婚擇日 (婚姻幸福影響甚鉅)

 


 

婚禮乃人倫的開始,是上承宗嗣,爾下招後世,因此從古代就很重視婚嫁的禮俗與細節,尤其嫁娶黃道吉課更是不容忽視,雖為二十一世紀科技資訊社會,知識暴漲的年代,僅管時空環境的差異,禮俗上,有道是新例(禮俗)有設,舊例(禮俗)無滅。
而現代人卻忽視這重要的一環,從結婚的吉日良辰,殊不知因要延續兩人情感,有無子女,數十年唇齒相依,如何相處,與能否白頭偕老?傳承的開始,嫁娶的細節,擇吉日良辰真有其一定的重要影響,依筆者淺識,承古人今師綜觀多例,亦非危言聳聽。
結婚嫁娶擇日吉課,基本上選局於,以兩位新人之「龍圖.鳳局」八字與五行的不平衡,或沖或刑及其他流年干支,取吉於本命元辰八字五行不沖不剋,以及新娘子婚嫁每年有兩個大吉利(),兩個小吉利(),當然擇吉也要注意到新郎倌的生辰
結婚為成家的第一階,夫妻成就事業,生育子女傳宗接代,也因此嫁娶擇日吉課,從納采.裁衣.合帳.安床.嫁娶.出閨.進房等,陰陽合德.剛柔有體,亦考量新郎倌之官星事業成功,新娘子食神星生育,而天地化育萬物生生不息;乾坤交泰嫁娶嗣後,乃萬世之大業,嫁娶擇日吉課,實不可馬虎。
時坊亦有僅依簡單農民曆,草率選用,非農民曆之作者與印刷之誤,實為擇日法則因個人八字五行本命均不同選局自然迴異,勿急草之想法,而造成無法彌補之痛,安可不慎哉!
新世紀,新年代,成就好姻緣,避免不必要之宿鎖,時間空間與環境運用,是重要的課題之一。
健康,工作,升遷,事業,財運,人際,
姻緣,智慧,天倫,祈福觸機開運之鑰
     合婚擇吉日課詳細請洽本社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常存善念 . 廣結善緣 . 好名好命 . 好炁好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