紘騰命理影音
陽宅吉凶鑑定、買屋租屋旺宅不可忽視,邱老師分享陽宅鑑定的知識

更多影音>>

 
改變命運看這裡
 
道觀文化
 
開運用品
 
快樂人生
 
友站連結
 
Home > 強化元神補氣密碼二

 

強化元神補炁密碼

觸機訣鑰------命學大突破()


達官顯爵凡夫俗子,老天給予出生八字元神,如何一窺本命元神主炁,此乃一生枯衰悔咎,端賴五行生剋制化,親協順生止逆扶抑之造,興旺榮達,趨吉避凶,轉化貴人,開運祈福,清炁.調炁.補炁,以達觸動機制順利之鑰。

先天命,後天運,工作非只賺所需,不得不做。而是呈現理想抱負,更獲成就肯定的滿足感。生意不佳,工作不順,升遷延阻,事業困境,坐困愁山,財來財去,財庫乾涸,姻緣不定,更奈情無依歸。孼緣冤緣相報,萬般無奈,何是何從。

炁之異,炁之散,炁之亂,炁之逆,刑傷剋損,不協和…。而造成諸多阻礙與不順。本命元神助炁密碼乃以個人先天各類資訊,全數解析,清炁,調炁,補炁,順炁,圓炁。炁順自增福慧,壽喜,升遷順利,增加事業運,良緣天倫。

打破事業困境,客源不斷,匯集調和五路十方財炁,財源滾滾來,家運亨通,順利成功。掌握天時,地利,人和,天助地助人助,趨吉避凶,開運祈福,讓您脫胎換骨,全新出發,人生奮鬥,苦盡甘來。健康財富良緣喜悅吉祥沛騰老師祝福您

健康,工作,升遷,事業,財運,人際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姻緣,智慧,天倫,祈福觸機開運之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強化元神補炁密碼 詳細請洽本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常存善念 . 廣結善緣 . 好名好命 . 好炁好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