紘騰命理影音
陽宅吉凶鑑定、買屋租屋旺宅不可忽視,邱老師分享陽宅鑑定的知識

更多影音>>

 
改變命運看這裡
 
道觀文化
 
開運用品
 
快樂人生
 
友站連結
 
Home > 旺宅元素陽光、空氣、水 . 一

 

旺宅元素陽光、空氣、水 . 一

(陽宅磁場吉凶知多少)(人類自然醫學的能量)


陽光空氣是人類與萬物生存的三寶,有利也有弊。農工業發展,生活需求的昇華,水被汙 染了,空氣被汙染了, 鮮少人注意到強光是嚴重汙染源。


既說陽光、空氣、水是自然的能量,但如果是被汙染了,反成為有害源了。強烈陽光UV導致曬傷、皮膚癌病變的外因,而較不容易被發現的內因包括:肝癌、胃癌、子宮癌及多種癌病的主凶源,這與長時間睡在強光、與不好的氣流照射,有著直接與間接的影響,身體因而產生病變,不好的光是致癌
,反之好的光能量,可活化細胞,對身體有益。


日為陽、月為陰,日月調和之光(明),而兩日對立反為(暗),太亮的光反而因耀眼而看不明的道理,陰陽均衡乃中庸之道也。陰陽調和之光,又適度應用即有益人類萬物乃宇宙之恩賜;失眠、腦神經衰弱、挫敗、走絕路,乃因身體受到環境空間的光、氣、水之能量汙染,而產生思想判斷異常。適當接受陽光是安全且健康的。


宇宙乃萬物主宰,對人的影響有二,時間與空間,太陽與九大行星在一定的軌跡運行,產生時間與空間的變化。人體為一小太極,運行原則必順宇宙大太極而行,謂順天者生,人體小太極若逆大太極而行,謂逆天而亡。因此調和環境空間的光,氣.水在中庸之道,而達趨吉避凶,獲得因「外在能量」來佐助「內在智慧」, 才能享財富健康幸福的人生。

 

健康,工作,升遷,事業,財運,人際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姻緣,智慧,天倫,祈福觸機開運之鑰

旺宅元素陽光、空氣、水 詳細請洽本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常存善念 . 廣結善緣 . 好名好命 . 好炁好運